奶盖加冰

想保成惹🥺

【3】


  待康熙到了毓庆宫,就又看到胤礽又咳个不停,更心疼了,胤礽看到康熙来了,就要起身请安,康熙拉着他坐下,说你的身子最要紧,这些虚礼不用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胤礽感觉咳的他呼吸都累,靠在康熙身上默不作声,康熙以为胤礽睡着了的时候,胤礽突然开口“阿玛,如果我死了,你会伤心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康熙听了这话差点忍不住哭出来,但还是说“保成你不会死的,阿玛不许你死,你要留阿玛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个世界上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胤礽自顾自说道“阿玛如果我死了,你不要太伤心,伤了身子不好,你也不能不伤心,你要有一点点伤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康熙终于忍不住抱着胤礽说道“保成你不能不要阿玛,阿玛只有你了,你不能抛下阿玛。”

  

  胤礽看着康熙搂着自己哭,想哭却又哭不出来,只能轻轻说道“阿玛,儿臣太痛苦了,儿臣每天都活的很累,儿臣害怕有一天突然撑不下去”

  

  康熙连忙道“不会有那一天的保成,不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胤礽有点累了,靠在康熙身上就睡着了,康熙轻轻的把胤礽放到床上,然后躺在胤礽的旁边,像小时候那般搂着胤礽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胤礽睡醒就看到康熙抱着自己,他轻轻的靠的更近些,把头埋到康熙怀里,康熙感到怀里湿湿的,眼角也留下一滴泪,紧接着就感受到胤礽用手盖住自己的眼睛又轻轻吻掉眼角的那滴泪,随后胤礽又将唇贴到他的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康熙只觉得心颤了颤,然后用力的吻上去,这份隐秘的不能宣之于口的感情,谁都不知道是如何开始的,让他们痛苦让他们沉沦让他们无法自拔的继续爱着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胤礽受不了,喘不上气,康熙才停下,看着胤礽又开始咳嗽不停,康熙心疼又无力,但更多的是不安,他太害怕了,他害怕失去胤礽,他不敢想象自己有天会失去胤礽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只是咳嗽出了眼泪,可是为什么眼泪却是停不下来,康熙一次又一次为他拭去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玛,我好害怕,你说额娘会恨我吗,恨我要了他的性命,恨我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康熙没有说话,他知道他该说些什么的,可是到现在他什么都没有说。他现在不仅伤害了赫舍里,还伤害了他们的儿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康熙不知道怎么离开的毓庆宫,他只觉得脑子乱乱的,一直枯坐在乾清宫。直到太监来报太子不好了,康熙立刻起身去了毓庆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